II難道我要畫圖妳才看的懂嗎?打字打的酒店工作簡單明瞭 還要說是我搞的?那妳就這樣覺得吧奢望信用卡代償妳們用點腦袋 花點精神弄清楚一件事 是我不對啦酒店經紀要怎樣想隨便妳們清者自清 有眼睛的都看的懂到房屋貸款底是怎樣我不想要在解釋了腦袋有沒有S的差異真系統傢俱是差很多我到底做錯什麼?墨菲定律:千萬不要試著永慶房屋教牛唱歌 這樣反而惹牛不高興搞不清楚還大吼大買屋網叫 只會顯得無知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21世紀房屋仲介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dvpb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