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翻了我們得學習處理自己大部分的難題,有時人生也是一種妥協。昨天真是累瘋了!神阿!請賜給他們健康的身體租屋,不要再請假了啦!昨天累到笑容既淺也變的勉強!上不完的課真的好累!只記得自己上到倒數第二堂時,一聽到下代償課鐘響,根本沒力氣走回辦公室,直接就在班上趴著小憩。 學生還真體貼,聽到她們壓低音量的說:噓!姐姐累買屋網了,大家小聲一點有話到教室外再說。有人的手放在我的肩上開始幫我按摩,真是感動死了!又聽到班長在交代學藝買屋到辦公室看我的課表,下一堂是哪一班的課,要幫我把東西先帶過去。我真是睏死了啦!睡了一下真的精神是好多了有巢氏房屋。 上課鐘響了,有人在我耳邊輕聲的提醒,我還沒抬起頭,就聽見同學在ㄍㄧㄠˇ,白癡ㄚ。**老師腿短,走禮服到我們班至少還要5分鐘,這麼早叫姐姐幹嘛!豬ㄚ妳!我抬起頭來,班長說:姐,再睡一下嘛。我說:可以了,現在房屋二胎該是恢復精神的時候了,愛妳們啦!她們知道我怕癢,在我背上隨便按個二下,我就“不行了”真是有效率的班級。 租屋網 昨天的我好帥,自己都愛上自己了。所以毛衣只要穿的夠暖,加件皮衣就迷死人囉!這週課超多,累…!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dvpb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