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陽光 I NEED我的太陽在哪  陽光捏  現在是有那麼點強人所難的微笑((唉~是... 有那麼一點一滴被吞噬的生活  這就是這樣的我吧!如果能把一切不如意都看得很開的話如果能不去想那麼多  不去在意那麼多  不去...痛苦能不能少一點  心痛能不能少一點  微笑能不能多一點能不能開懷的笑一次  是打從心底的傻笑 是大笑  是尖叫...不要一再酒店經紀考驗我的耐心 一再挑戰我的信心  一再一再的打擊真的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我還能承受幾次 還能理性幾次情緒的起伏  猶如洗三溫暖一樣體驗多端  可以不要再來了嗎?夜半電話那頭傳來的啜泣聲 似乎是提醒我 就快要終結心中那一個牽掛了...百感交集的複雜情緒  使我一句話都也說不出口 是深怕言不由衷還是已經忘了怎麼表達 也忘了怎麼抒發情緒了...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酒店工作可以不要再一次嗎? 好怕  真的好怕>"<在這麼一天夜裡  是真的難過  真的真的好難過.....鼻子已經哭到塞到不行 就這麼哭到泣不成聲 ((真的好醜 好沒型像= ="我非常強烈的 非常強烈的希望  別這個時候離開好嗎?????????????朋友尼  哭了 我也哭了...((哈哈 很感性的兩個人不必說太多  似乎熟識的默契代替了一切的言語  謝謝尼說的對  不要酒店打工悶在心理 分享心事分擔情緒可以減輕不少個人壓力但是...哈  不知道說 我還是不想造成別人心理的負擔及壓力也不想因為個人的情緒或一些事情  而影響尼們的心情...這就是我 不喜歡也要接受((哈哈 真的不喜歡給人添麻煩 覺得會對不起尼們ˊˇˋ我真的是心情很容易受事情影響的人說= ="...庸人自擾((白癡現在還能做什麼??? 嗯...就好好唸書  好好加油 珍惜與大家相處的時酒店兼職間...還有什麼......哈  求神問卜繞三圈^ˇ^((會打架嗎 眾神明  ...冏希望您有聽到我誠心的祈求 聽聽內心的聲音吧!!還是希望 好好加油 不要放棄任何一件事 不要灰心了  好嗎?ˋˇˊ我要變堅強  要堅強>w< GO GO G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dvpb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