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要到寧波了這一陣子都在忙著 找尋寧波的資料 總是猶豫著要不要跟老公到寧澎湖民宿波赴任直到前天Shining老公e-mail過來一些資料才讓我的心定下來 接下來我該做花蓮民宿的就是仔細想想該怎麼走? 其實我在台灣的課讓我最感到抱歉(不喜歡中斷教學) 總看房子想著我還沒看到成果呢!我生平沒有什麼大志向 英文教學的樂趣和看的小朋友成長土地買賣是我每一天的生活我呀! 是個很糟糕的人知道別人的心事 也明白自己的事但總是沒酒店經紀辦法去幫忙 回到台中看著躺在床上的爸爸 我祈禱他能有機會好起來看到老公每天酒店工作辛辛苦苦工作 也沒辦法分擔他任何勞 他是個很實在的人 總是坦坦蕩蕩的過生活 酒店打工實實在在的對待人真希望他能遇到伯樂 識得他這樣的好馬 我要是能有能力 一定會酒店兼職幫助所有需要我幫忙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dvpb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